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欢迎您!
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管理学院2014级研究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4-09-16 00:00 admin 

2014年9月12日下午,管理学院2014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新城校区教研楼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两百名新同学齐聚一堂。

内蒙古工业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李长青、管理学院王利明、长青、王秀丽、董进全、张建,管理学院及MBA教育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典礼由管理学院副院长文宗川主持。

首先,由管理学院院长长青向新同学致欢迎辞,他不仅对管理学院的发展进程和导师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而且还对今后同学们在管理学院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随后,2013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薛亚茹同学代表普研在校生做了发言,她将研究生和本科阶段的学习进行了对比,建议学弟学妹自主学习。接着,2013联考MBA学员赵德胜代表MBA在校生进行了发言,他谈到了自己来此读书的目的及收获,也对在座的每一位MBA新同学寄语了希望。最后,2014级联考MBA田甜同学代表全体新生讲到了再次走进校园学习的感受与接下来学习的决心。

开学典礼结束后,全体参会师生在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记录下来这次珍贵的相聚。合影留念后,全体2014级MBA新生在第三教学楼304进行了入学教育。管理学院校友会格日乐老师对管理学院校友会进行了介绍,MBA教育中心主任文宗川教授、巩芳教授分别就上课和毕业等问题对全体MBA新生进行了释疑,班主任张建老师与新一届MBA同学进行了亲切的沟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2015 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办公电话:0471-6577191 657749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网址:http://mba.imut.edu.cn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