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欢迎您!
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我校MBA学员赴内蒙古和盛生态育林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2014-11-17 00:00 admin 

2014年11月16日上午,我校2013级在职MBA、2014级联考MBA学员共计160余人赴内蒙古和盛生态育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盛育林)进行参观考察。

在室外温度低于0℃的初冬季节,MBA学员参观队伍首先跟随讲解员有序地进入和盛育林综合办公楼进行参观。通过讲解员的介绍与讲解,MBA学员了解到和盛育林始建于2008年7月,是一家以“生态育林建设秀美山川,科技兴林打造碳汇先锋”为使命,力争创造中国生态建设创新产业与中国生态修复的先锋公司。目前和盛育林在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种植碳汇林共计4万亩,在盛乐经济园区共有示范林8700多亩。碳汇林有30年的养护期,经过几年的培育,现在已经初步成型,之后20多年,重点工作就是养护。碳汇林是由乔木和灌木套种形成,灌木涵养水源,乔木净化空气,达到净化空气、节能环保的效果。

随后,MBA学员又参观了生物质能基地、三苗圃和荒山碳汇示范园区。在参观过程中,学员们对生态育林和节能措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向基地的工作人员虚心请教。通过此次参观,我校MBA学员对生态环保企业的发展和管理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2015 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办公电话:0471-6577191 657749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网址:http://mba.imut.edu.cn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