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欢迎您!
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2014下半年MBA教育中心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2014-12-08 00:00 admin 

2014年12月6日上午,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毕业论文答辩会在管理学院举行。本次毕业论文答辩有MBA、项目管理专业工程硕士和留学生等共计三十余名同学参加。MBA教育中心组织了六个答辩委员会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进行了答辩。为了促进毕业论文质量的不断提高,MBA教育中心特别聘请了集宁师范学院谭福贵教授、内蒙古审计厅孙德志、内蒙古党委宣传部戚向阳、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研究室文风与雷继鹏、内蒙古发展研究中心杨臣华作为校外评委参与了此次答辩。

论文答辩会按照“学员陈述、评委提问、学员回答”的流程进行,学员们用精炼的语言陈述了自己论文的主要内容,展示了自己精心制作的PPT。大部分同学的论文观点鲜明,论证充分,陈述时语言恰当,逻辑思维清晰。答辩委员们在认真听取了学员们的陈述后,提出了答辩问题,也针对论文的不足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中午12点左右,论文答辩圆满结束,各答辩委员会对学员们的答辩及其论文进行了认真的评议,并宣读了答辩决议。所有参加答辩的学员均顺利通过了毕业论文答辩。从毕业论文的选题开题、写作、到论文答辩,学员在兼顾工作、家庭的同时,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心血,希望即将毕业的学员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勇于创新、不断进步,在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2015 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办公电话:0471-6577191 657749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网址:http://mba.imut.edu.cn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