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欢迎您!
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内蒙古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2015新年贺词
2014-12-24 00:00 admin 

亲爱的内蒙古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校友:

您好!

值此圣诞节、新年来临之际内蒙古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新年的问候和温馨的祝福!向长期以来深情关注和鼎力支持母校及管理学院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回顾2014年,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国际交往等各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学院秉承“博采众长,明德自强,无间改进,止于至善”的发展理念,倡导多元化包容性文化。

2014年管理学院本科学生共招生350人,生源地包括内蒙古、北京、天津、山东、黑龙江、辽宁、山西、河北、河南、湖北等24个省、市、自治区,生源质量良好,新设立的本科专业“资源与环境经济学”首次招生。本科毕业生627人,双学位毕业生332人,毕业生就业率89.3%。学院在校本科生1713人,双学位1129人,留学生9人,共计2851人。

2014年招收学术研究生59人,物流工程硕士13人,MBA、项目管理硕士249人,留学生21人,共计342人。

标志性成就:

一、以管理学院学生为主的创新团队成为唯一进入2014年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决赛的代表队,最终获得银奖。

二、管理学院目前有三个在研省级科研团队项目;承担两项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十三五规划”的重大前期研究课题。

三、国家级项目三项,自治区创新团队一项,自治区各级纵向课题十九项。

四、管理学院教职工男女队获得内蒙古工业大学教职工排球赛冠军;学生蝉联校运会团体第一名,并连续11次获得校运会团体总分第一名。

五、学院校友会工作在2013年基础上继续深入开展。不断充实和完善的校友信息管理系统,今后将会发挥重要作用;相继成立的乌海阿盟、包头和北京校友分会在联络和沟通广大校友方面做了许多有益工作;2014年在巩固原有校企合作基础上,又与安徽蚌埠“秋实草业”、锡林郭勒盟正蓝旗“金绿源”有限公司建立了教学实践和社会实践基地。

展望2015年,我们满怀信心!同时也深感校友会工作的光荣和责任的重大。校友会将继续以“搭建平台、服务校友、助推事业、受益后学”的宗旨,努力为学院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络与合作搭建平台,积极发挥各地方、各行业校友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为学院和校友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愿温馨的祝福,友谊的祝贺,在圣诞、新年到来之际带给每位校友,千万个祝福、幸运、健康、快乐、温暖、如愿、平安、顺利与各位同驻。

圣诞快乐!新年如意!

内蒙古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

2014年12月24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2015 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办公电话:0471-6577191 657749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网址:http://mba.imut.edu.cn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