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欢迎您!
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管理学院2015届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2015-01-12 00:00 admin 

2015年1月10日上午,管理学院2015届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在管理学院329举行。校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研究生院院长郭锋教授,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李长青教授出席。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建宣读获得硕士学位的毕业生名单。管理学院副院长、MBA中心主任文宗川主持仪式。管理学院部分硕士生导师,50余名毕业生及部分亲友参加仪式。

郭锋教授讲话。他代表学校对毕业的研究生表示祝贺,并对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默默支持他们的教职员工和亲属表示感谢。希望毕业的同学们积极投身祖国建设,关注并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发扬内工大人的光荣传统,弘扬“博学躬行,尚志明德”的校训,为努力践行中国梦,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研究生导师侯二秀副教授、毕业生任杰同学分别代表全体研究生导师和全体毕业生发言。

管理学院2015届共有55名研究生毕业,其中,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1人,全日制专业型硕士研究生16人,工程硕士研究生10人,MBA(工商管理硕士)28人。与会领导向获得硕士学位的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2015 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办公电话:0471-6577191 657749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网址:http://mba.imut.edu.cn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