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欢迎您!
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我校2015年“管理案例精英赛”正式启动
2015-04-02 00:00 admin 

2015年3月27日下午,我校2015年“管理案例精英赛”在第三教学楼304教室正式启动。

案例教学是MBA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推进和繁荣我校MBA教育的进一步发展,检验我校管理案例教学的效果,帮助MBA学员更加系统化的掌握工商管理知识体系,MBA教育中心和MBA联合会共同组织了此次“管理案例精英赛”。

在简短的启动仪式后,首先进行的是“管理案例精英赛”的热身赛。来自2014级联考MBA集中班的60余位同学分为八组进行案例比赛。比赛采取两两PK的形式,两组同学对同一案例进行分析。每轮比赛分为案例内容阐述及分析、对方小组提问、评委及观众提问和评委点评等环节。每轮比赛结束后,根据评委打分确定优胜组。

管理学院对此次“管理案例精英赛”给予了大力支持。李长青教授、长青教授、段瑞刚教授、朝克教授、巩芳教授、张建老师、侯二秀副教授和刘业斌老师出席了启动仪式并担任了热身赛的评委。

此次“管理案例精英赛”由热身赛、预赛、进阶赛和决赛等阶段组成,预计将持续到五月底。

内蒙古工业大学微信公共平台微信号:imut_mba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2015 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办公电话:0471-6577191 657749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网址:http://mba.imut.edu.cn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