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欢迎您!
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我校2015管理案例精英赛(2015)决赛顺利举行
2015-05-25 00:00 admin 

为了推进我校工商管理教育,检验案例教学成果,提升MBA学员的综合分析能力与决策能力,内蒙古工业大学管理案例精英赛(2015)决赛于5月23日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由内蒙古工业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内蒙古工业大学MBA联合会及内蒙古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学生会联合主办,我校MBA教育中心及内蒙古管理学会对此次大赛给予了大力支持。管理学院王利明书记、长青教授、董进全教授、王秀丽教授、文宗川教授、侯二秀副教授和杨新吉勒图副教授等领导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比赛。近150名MBA同学对决赛进行了现场观摩。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比赛中,进入决赛的四支代表队经抽签进行两两PK。通过各队陈述分析案例、相互提问和评委与观众提问等环节,进行了激烈紧张的交锋和比拼。双方各自陈述了本方论点和论据,精彩的互动和问答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凌云队和灵镜队分别获得本次团队奖一、二等奖,梦之队和雷锋队获得本次团队奖三等奖。李伟、张洋、狄琳、杨爱兴、唐嘉宇、吕军、王云龙及刘春雨8名同学获得个人杰出表现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2015 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办公电话:0471-6577191 657749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网址:http://mba.imut.edu.cn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