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欢迎您!
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管理学院举行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5-07-08 00:00 admin 

7月3日,管理学院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新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利明,院长长青,副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文宗川,各系系主任,硕士生导师,毕业生家属及2015届毕业生参加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建主持授予仪式。

王利明、文宗川分别宣读获得硕士、学士学位的2015届毕业生名单,本次管理学院获得经济学硕士学位13人,管理学硕士学位53人,工学硕士学位2人,法学硕士学位1人,全日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2人,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22人,工程硕士专业学位5人,管理学学士学位411人,经济学学士129人。受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委员邢永明教授的委托,管理学院学位委员会主任委员长青等人为毕业学生授予学位。

教师代表李晓红、硕士研究生毕业生代表李红敏、本科毕业生代表商若男分别发言。

长青致辞,他向所有获得硕士、学士学位的毕业生表示由衷地祝贺,对同学们的成长和成绩给予了肯定,也对同学们为学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长院长饱含深情地说:“你们就要告别自己的大学生活,开始自己的新的征程,大学以后,人生再难找到一个专门的场所、一段专注的时间、一群专情的朋友、一些专业的老师,来供我们学习、帮我们成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互联网+”正在成为社会潮流和政策导向,这为同学们创新创业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广阔天地。把握住时代赐予的机遇,敢于在探索未知的路上披荆斩棘,敢于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摸爬滚打,在浩浩荡汤的创新创业潮流中开创一片天地、干出一番业绩、作出一番贡献。母校会一直注视着你们的背影,母校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希望毕业生无论走到哪里、发展如何,都能将管理学院作为人生旅途的驿站,管理学院也将永远是所有校友的坚实后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2015 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办公电话:0471-6577191 657749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网址:http://mba.imut.edu.cn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