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欢迎您!
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管理学院举行2015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2015-09-12 00:00 admin 

9月11日下午,管理学院举行2015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副校长刘进荣出席并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对管理学院2015级研究生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希望同学们在研究生学习生活中不断探究新问题、创造新方法、发掘新知识。

管理学院院长长青向新同学致欢迎辞。他对管理学院的发展进程和导师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学生未来几年的学习态度、学习方法提出建议。2014级联考MBA周末班的刘璐洋同学和2014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张树山同学作为老生代表进行了发言。2015级联考MBA柴晓东同学代表全体新生进行发言。

研究生院院长郭锋,学术委员会主任李长青,管理学院老师王利明、董进全,管理学院及MBA教育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开学典礼,管理学院副院长文宗川主持典礼。开学典礼结束后,学院对全体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2015 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办公电话:0471-6577191 657749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网址:http://mba.imut.edu.cn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