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欢迎您!
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2015年下半年MBA教育中心答辩会顺利进行
2015-12-08 00:00 admin 

2015年12月6日,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毕业论文答辩会在管理学院和第三教学楼同时举行。本次毕业论文答辩会有MBA和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九十余名同学参加。MBA教育中心组织了八个答辩分委员会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进行了答辩。为了促进毕业论文质量的不断提高,MBA教育中心特别聘请了内蒙古自治区社科联主席杭栓柱、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研究室文风、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倪培霖、内蒙古自治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王建华、内蒙古自治区经信委马俊、内蒙古发展研究中心张永军、内蒙古党委宣传部戚向阳、内蒙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黄赋和内蒙古财经大学郑燕教授等九位专家作为校外评委参与了此次答辩。

在答辩会进行过程中,同学们通过展示PPT,陈述了自己论文的主要内容。答辩委员们在认真听取了学员们的陈述后,提出了与论文有关的相应问题,也针对同学们论文的不足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经过一整天的紧张答辩,本次论文会答辩圆满结束,各答辩分委员会对学员们的答辩及其论文进行了认真的评议,并宣读了答辩决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2015 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办公电话:0471-6577191 657749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网址:http://mba.imut.edu.cn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