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欢迎您!
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我院举办“创新•创业•创青春”,共圆“中国梦”暨第十届“管理魂”文艺晚会
2015-12-14 00:00 admin 

12月12日晚,我校管理学院在新城校区隆重举办“创新、创业、创青春”,共圆“中国梦”暨第十届“管理魂”文艺晚会。我院教师、本科生、研究生、MBA学生共同参加演出,全校近2000余人观看晚会。

在灯光与音乐交织的海洋中,开场舞《踏歌起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伴随着赞美祖国的恢宏旋律,演员们火红的衣裙旋转出热情的节奏,她们脸上灿烂的笑容展现出管理学院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本硕学生的《乐器合奏》奏响了青春的号角,一段《茉莉花》舞蹈展现了青春的魅力,话剧《幸福全覆盖》引出了时代的步伐,男生舞蹈《图腾》展现了民族情怀,女生舞蹈《玻璃珠》诠释了幸福的味道,《管理•青春》诵读出了管理精神。MBA学生带来的配乐诗朗诵《放飞中国梦》讲述着神州大地千百年来经历的苦难与辉煌,诉说着青年学子满腔的爱国热情,描绘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教师化身为歌者、舞者,《歌曲串烧》中几位老师一展歌喉,震撼全场,女教师和她们的宝贝们表演的《创意时装秀》尽展神韵与时尚,孩子们童真的表演更为晚会增添活泼的气氛。一曲串烧,堪称经典。歌声余音绕梁,令人回味,我们感受到了管理学院的灵魂。作为最后结尾部分的歌曲串烧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所有节目都现出管理学院师生独有的风采、超凡的魅力,演员的精彩演绎一次次将晚会引向高潮。

“管理魂”文艺晚会自1995年开始举办,每两年一届。截止到目前,管理学院已成功举办9届“管理魂”文艺晚会。学院秉承着“博采众长、明德自强、无间改进、止于至善”的院训,每一届“管理魂”文艺晚会都充分诠释出“管理魂”的精髓,彰显出管理学院全体师生的风采。本届“管理魂”更是运用文艺晚会的形式将管理学院“制度管人性,文化管人心”的管理精神理念深入全体师生心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2015 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办公电话:0471-6577191 657749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网址:http://mba.imut.edu.cn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