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欢迎您!
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MBA教育中心组织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2015-12-27 00:00 admin 

为规范MBA和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培养环节,加强过程管理,提高培养质量,达到学位授予标准要求,根据学校研究生院《关于启用新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模板和集中开题的通知》(内工大研院字〔2015〕25号)的要求,MBA教育中心于2015年12月26日上午组织了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共有120余名MBA和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报名参加此次的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为了确保本次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的效果,MBA教育中心召集了42位研究生导师组成了14个开题评审答辩小组对同学们的开题报告进行评审。

开题报告会上,同学们从拟选题的研究目的和意义、拟选题的国内外研究现状及发展趋势、主要研究内容、拟解决的关键问题、研究方法、研究步骤和可行性等方面对拟选题进行了多方位的陈述。开题评审答辩小组对同学们综合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开展学位论文的能力进行了全面审核,重点审查了论文选题是否系所属学科的研究范畴,研究目标的明确性,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案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可行性,论文工作的难度、工作量和进度安排,实用性和新颖性,以及文字表达能力。开题评审答辩小组通过沟通交流,针对同学们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

此次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为同学们学位论文的正式写作开阔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位论文的后续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2015 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办公电话:0471-6577191 657749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网址:http://mba.imut.edu.cn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