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欢迎您!
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管理学院校友会2016新年贺词
2016-01-04 00:00 admin 

亲爱的内蒙古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校友:

您好!

伴随着即将到来的岁末钟声,我们将迎来新的一年。此时,我们心潮激荡、笑意飞扬,温馨的祝福在你我间回荡。值此2016新年来临之际,内蒙古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向您以及您的家人致以新年温馨的祝福,向长期以来支持母校以及管理学院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握手告别硕果累累的2015年,我们满怀信心地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6年。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以“打造自治区一流、有重要影响力的、培养学生有卓越创新能力的管理学院”为发展目标,秉承“博采众长,明德自强,无间改进,止于至善”的发展理念,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国际交往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一、管理学院获批国家级项目4项,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7项,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7项,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7项,内蒙古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2项,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项目1项,内蒙古自治区社科联项目2项,内蒙古自治区研究生教育教学基金项目1项,内蒙古工业大学创新团队项目1项。

二、管理学院多次举办或承办学术报告,代表性学术报告有:第十七届中国管理科学学术年会、2015内蒙古自治区互联网经济发展研讨会暨内蒙古自治区互联网经济研究、北疆论坛2015等。

三、学院目前有自治区级重点实验室、研究中心(基地)如下:内蒙古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现代化研究中心、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内蒙古创新方法研究中心。

四、管理学院学生多次在全国大赛中获奖;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有9项得到立项资助;“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获批7项;学院科技创新创业立项资助25项。

五、管理学院学生获得校运会团体第一名,蝉联12次校运会团体总分第一名;教工取得学校男排冠军、男篮亚军、羽毛球团体第三的好成绩,实施了学院文化长廊建设。

六、长青教授获得2015年内蒙古自治区杰出人才奖;巩芳教授入选自治区草原英才;6名教师入选“321”人才工程第二层次。

七、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了“创新、创业、创青春,共圆‘中国梦’”暨第十届“管理魂”文艺晚会,学院教师、本科生、研究生、MBA学生同台参加演出,继续弘扬“管理魂”的精髓,展示了管理学院全体师生的风采。

校友们,无论你们身处何方,位居何职,管理学院都永远与你们亲切相连。因为有你们的智慧,学院所以焕发光彩;因为有你们的努力,学院才积淀起深厚的历史底蕴。我们将把广大校友的深情厚意,化为管理学院不断发展前进的强大动力。我们满怀信心,将继续加强和稳固与校友间的信息沟通,更好的服务校友,完善校内外的校友工作网络,大力宣传校友事迹,竭力把校友会工作做得更加到位,使校友会成为母校与校友间建立稳定、全面、紧密合作关系的重要桥梁和纽带。

祝愿您新年愉快、事业发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元旦快乐!新年如意!

内蒙古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

2015年12月31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2015 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办公电话:0471-6577191 657749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网址:http://mba.imut.edu.cn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