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欢迎您!
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2015年在职MBA与项目管理工程硕士复试工作顺利结束
2016-01-13 00:00 admin 

2015年在职MBA与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专业招生复试工作于2016年1月8-9日如期进行。近百名全国联考初试合格的考生参加了此次招生复试。

为确保本次招生复试工作的顺利完成,MBA教育中心根据学校研究生院《关于在职硕士招生中第二阶段考试工作的安排》的通知要求,成立了由主管院长和研究生导师参加的招生领导小组。参照国家和学校有关文件规定,针对MBA教育中心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有关命题、考试、成绩等过程的招生管理工作细则,并严格按照规定执行。为了使考生提前做好准备,MBA教育中心提前通过网站和微信平台等渠道发布了此次招生复试安排和录取办法,并通过电话形式通知了各位考生。

为了着重考查考生从事专业、领域的能力和潜力,MBA教育中心组织了8个面试评审小组,除了邀请管理学院的研究生导师们参与外,还特别邀请了校领导和研究生院相关领导参与其中。面试评委们在面试过程中采取泛问与追问相结合的方式,重点考察了考生的工作业绩、专业知识、从事管理领域专业的能力和潜力,并对面试的过程进行了认真记录。

目前,考生们已圆满完成了资格审查、专业课笔试、综合面试等复试项目。此次招生复试结果将由我校研究生院负责对外公布。

据悉,为统一管理各类研究生招生工作,从2016年起,国务院学位办不再组织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全国联考。除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外,其他类别的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招生工作,将以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形式纳入国家招生计划和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2015 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办公电话:0471-6577191 657749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网址:http://mba.imut.edu.cn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