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欢迎您!
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2016级联考MBA复试工作顺利结束
2016-03-29 00:00 admin 

2016年3月23日至24日,内蒙古工业大学2016级联考MBA入学考试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复试工作是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证生源质量的关键环节,关系考生切身利益。MBA教育中心坚持公平公正,透明公开的原则,按照教育部、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和我校研究生院相关文件精神,在学校复试工作小组的领导下,严格按教育部有关要求组织了此次复试工作。

3月23日上午,参加我校MBA复试的考生进行了资格审查与报到工作,全体复试考生均参加了由我校研究生院统一组织的指静脉信息采集。3月23日晚上,全体MBA复试考生参加了由学校研究生院统一组织的英语笔试考试。全体考生入场前均进行了指静脉信息验证。3月24日上午,进行了工商管理基础和政治理论考试。所有笔试考试均在标准化考场进行。3月24日下午,MBA教育中心组织了MBA复试综合面试。为了保证复试面试工作的专业性和公平性,MBA教育中心不仅按照自治区和校研究生院的规定,对复试综合面试的全程进行了录音录像,还特别邀请了自治区相关政府领导、企业家和研究生院的相关领导作为面试评委参加了此次复试面试工作。在面试过程中,考官们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MBA考生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专业能力和创新意识、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心理健康以及人文素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考察。

我校MBA教育中心在此次MBA复试工作全过程严格执行《内蒙古工业大学2016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招生复试办法》,做到了政策透明、程序公开、结果公开、监督机制健全,有效维护了MBA考生的合法权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2015 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办公电话:0471-6577191 657749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网址:http://mba.imut.edu.cn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