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欢迎您!
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我校管理案例精英赛(2016)决赛顺利举行
2016-05-17 00:00 admin 

5月15日下午,内蒙古工业大学管理案例精英赛(2016)决赛在新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内蒙古工业大学管理案例精英赛以检验我校工商管理专业硕士案例教学成果为出发点,以提升MBA学员队实际管理问题的综合分析能力与决策能力为目的,由内蒙古工业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内蒙古工业大学MBA联合会和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联合主办。内蒙古蒙草公司、内蒙百墨社科赛斯MBA培训中心、内蒙古管理学会和内蒙古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学生会对本次大赛进行了大力支持。

本届大赛从今年3月份开始启动,经过了初赛和复赛,最终有四支代表队进入了最终的决赛。决赛中,四支代表队经抽签进行两两对决。通过案例陈述、相互提问和接受评委、观众提问等环节,进行了激烈紧张的交锋。双方的精彩论述与互动问答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内蒙古蒙草公司王媛媛行政副总裁、内蒙百墨社科赛斯MBA培训中心负责人郭明洁女士、研究生院周文学副院长,管理学院长青教授、王利明书记、文宗川教授、杨新吉勒图副教授和侯二秀副教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大赛决赛并对比赛进行了点评。2015级联考MBA班和2015级在职MBA班约200名同学观摩了本次决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金牛队和怒放队分别获得本次团队奖一、二等奖,光明队和鸿雁队获得本次团队奖三等奖。白斌、秦兆嵘、王琛、杜杰、李宏铎、邢永康、马睿妤以及杨济滨等8名同学获得个人杰出表现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2015 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办公电话:0471-6577191 657749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网址:http://mba.imut.edu.cn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