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欢迎您!
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MBA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
2016-05-27 00:00 admin 

2016年5月26日上午,在管理学院主楼318召开了就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议,研究生院院长郭锋、副院长周文学、管理学院院长长青、党委书记王利明、副院长文宗川,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巩芳,以及部分MBA导师和MBA教育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巩芳就《MBA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评估总结报告草案》分别从师资情况、培养过程、学业质量、专业学位情况简介等四个方面作了汇报。随后,与会领导及导师针对评估报告和评估指标体系,主要从角色定位、文字组织、评估指标、弱项处理、创新特色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改进意见和建议,且对MBA教育的制度建设以及办学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本次汇报会对我院MBA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2015 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办公电话:0471-6577191 657749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网址:http://mba.imut.edu.cn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