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欢迎您!
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MBA教育中心举行2016年外国硕士留学生答辩会
2016-06-06 00:00 admin 

6月4日,内蒙古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13级留学生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在新城校区管理学院进行。为了不断提升留学生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质量,管理学院在本次答辩中特别邀请了内蒙古大学杜凤莲教授、内蒙古财经大学郑燕教授和内蒙古农业大学宝音都仍副教授作为外聘评委参与答辩。

答辩由答辩人陈述和答辩委员会提问环节组成。同学们在答辩陈述过程中思维敏捷,思路清晰。针对评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同学们进行了准确而又深入的回答。答辩后,答辩委员会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就同学们的学位论文和答辩过程进行了点评,指出其错误与不足,并加以必要的补充和指点,对同学们的学位论文提出了宝贵意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2015 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办公电话:0471-6577191 657749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网址:http://mba.imut.edu.cn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