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欢迎您!
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管理学院举行2016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2016-09-05 00:00 admin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2016年9月2日下午,管理学院2016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新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多名研究生新同学齐聚一堂。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郭锋、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长青、管理学院王利明、长青、王秀丽、张建及MBA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典礼由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文宗川主持。

首先,郭锋向新同学致欢迎辞,他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及专业特色,并向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的希望。随后,2014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张树山同学与2015级联考MBA班姜莹莹同学代表在校生进行了发言。他们从自身经历出发,与新同学们分享了研究生学习的体会,并为新同学进行了寄语。2016级联考MBA班曹存祥同学代表全体新生进行了发言,他表达了时隔多年再次走进校园学习的感受与接下来学习的决心。

开学典礼结束后,全体参会师生在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记录下来这次珍贵的相聚。合影留念后,2016级MBA全体新生在第三教学楼304进行了入学教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2015 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办公电话:0471-6577191 657749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网址:http://mba.imut.edu.cn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