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欢迎您!
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2016级联考MBA集中班举办趣味运动会
2016-09-08 00:00 admin 

97日中午,淅淅小雨,夹着冰雹,但阻挡不了内工大MBA学员的热情,2016MBA集中班趣味运动会在运动场主席台火热开赛。

为了活跃班级气氛,进一步增进同学之间的了解,提高团队合作精神,提升班级凝聚力,2016级联考MBA集中班组织了此次趣味运动会。近50名同学积极参与到趣味竞赛中。

在一小时的活动中,同学们在一起相互鼓励、支持、协作,彼此之间更加交融,欢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同学彼此之间的感情迅速升华,精彩瞬间都将成为最真实的回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2015 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办公电话:0471-6577191 657749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网址:http://mba.imut.edu.cn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