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欢迎您!
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我校MBA联合会代表应邀参加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峰会
2017-05-10 08:02  

201755日至6日,内蒙古工业大学MBA第六届联合会主席秦兆嵘及代表崔凯、郭月龙,应邀参加2017年“追赶超越 筑梦西安”高峰论坛暨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峰会。

此次主席峰会由西安科技大学和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办,来自中国西北六省的27所高校嘉宾、联合会主席及MBA学员等200多人参加了此次峰会。峰会内容丰富充实,主要包括了第十三届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换届选举,西科大宋振杰当选新一届西北联盟主席,我校MBA学员秦兆嵘当选联盟执行主席、崔凯当选联盟副主席,郭月龙当选副秘书长。会议还进行了“大西北、大MBA”主题演讲、创信论坛沙龙,以及MBA学员的创新项目推介和经验交流等。

此外,主办方还安排了丰富的团队沟通和经验交流项目,内蒙古工业大学MBA联合会作为西北联盟的一员,与西安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等学校MBA联合会主席及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在如何做好MBA联会会工作和学员活动方面交换了彼此的创新做法和经验。参与此次MBA联盟主席峰会,搭建了与其他院校沟通交流的桥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拓展了MBA联合会工作的视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2015 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办公电话:0471-6577191 657749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网址:http://mba.imut.edu.cn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