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欢迎您!
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管理学院举办“现代企业人才激励体系理论与实践”学术讲座
2017-05-11 08:50  

201758日上午,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邀请哈尔滨工程大学管理学博士、煤炭行业协会管理专家吴玉桐博士在管理学院主楼210做了主题为“现代企业人才激励体系理论与实践”的专题讲座。讲座由管理学院副院长文宗川主持,2016级联MBA集中班学员参加。

吴玉桐博士首先从传统互联网、PC互联网、互联网+到智能互联网的互联网发展历程出发,讲述了不同企业的不同战略选择导致了企业发展的兴衰,强调了企业战略选择的重要性。随后对人力资源理论的发展历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最后通过对自己在企业中做过的人力资源项目的实例讲解,使学员们对人才激励专业知识运用灵活性的认识得到了进一步的加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2015 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办公电话:0471-6577191 657749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网址:http://mba.imut.edu.cn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