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欢迎您!
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管理学院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7-09-04 16:21  

91日下午,内蒙古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新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

副校长刘进荣教授、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李长青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陈玉宏、管理学院领导和部分教师、200余名管理学院研究生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文宗川主持。

刘进荣代表学校致辞,对250余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内蒙古工业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学校对管理学院的大力支持。他希望各位新同学把学习成长同党和国家的事业紧紧联系起来、同社会和人民的需要密切结合起来,用青春铺路,让理想延伸。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长青教授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发展历史、基本情况和管理学院的办学特色。

王景坤和王艺霏同学分别代表学术型研究生和MBA在校同学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2017级谢佳君同学代表新同学进行了发言。

开学典礼结束之后全体人员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2015 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办公电话:0471-6577191 657749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网址:http://mba.imut.edu.cn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