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欢迎您!
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MBA教育中心举行2017年下半年答辩会
2017-12-01 16:48  

20171130日,内蒙古工业大学2017年下半年MBA和项目管理工程硕士毕业论文答辩会在MBA教育中心举行。共有24MBA学生和10名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同学参加了此次答辩。

答辩会特别邀请了内蒙古人大常委会姜月忠,内蒙古政府研究室文风、河套学院李兴旺教授、内蒙古农业大学乔光华教授、内蒙古财经大学郑燕教授和内蒙古大学王峰正副教授作为答辩委员会专家参与了此次答辩。

答辩过程中,答辩委员会专家从学员毕业论文的论文选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和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多方位提问,并给予了答辩人客观的评价和中肯的修改意见。

经答辩委员会现场评议及无记名投票,同意奥伟等同学通过答辩。答辩委员会主席向答辩人现场宣布了表决结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2015 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办公电话:0471-6577191 657749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网址:http://mba.imut.edu.cn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