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欢迎您!
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万开杯”内蒙古工业大学管理案例精英赛(2018)圆满结束
2018-05-22 14:55  

519日下午,“万开杯”内蒙古工业大学管理案例精英赛(2018)在新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管理案例精英赛以检验MBA案例教学成果为出发点,以提升MBA学员对管理实践问题的综合分析能力与决策能力为目的。比赛由内蒙古工业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MBA教育中心主办;MBA联合会、院学生会协办;包钢集团万开实业有限公司独家赞助。

本届管理案例精英赛从今年3月份开始启动,经过了小组赛和校园决赛两个阶段,历时3个月。小组赛由2017级全体MBA学员参加,总共分为16个组,每个组68人。每4个组完成一个案例的分析。小组赛时,每两个组上台PK,针对案例中的管理问题进行分析和辩论。台下学员与评委老师进行提问和打分。

经过激烈的小组赛,最终有四支代表队进入了校园决赛。在决赛中,四支代表队经抽签进行两两对决。通过案例陈述、分析、相互提问和接受评委、观众提问等环节,进行了紧张激烈的交锋和对抗。双方的精彩论述与互动问答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包钢集团万开实业有限公司张泽海总工程师、李勇斌副总经理,永安财险内蒙古分公司伊布新总经理,我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李长青教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长青教授,经管与人文社科学部主任白宝光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MBA中心主任任慧副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冀强,经济管理学院管理案例中心主任侯二秀教授担任比赛评委。2017级全日制MBA、非全日制MBA学员、部分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及本科生观摩了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商鹰队夺得冠军,砺刃队获得亚军,可乐队与魔方队获得季军,王萌、连晓军、张庚申、张世磊、曹晓萍、张宁、周利斌、黄荟婕8名同学获得个人杰出表现奖。

内蒙古工业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在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管理学院、MBA联合会的大力支持下,已于2015年、2016年、2017年、2018年成功举办四届管理案例精英赛。并于2015年、2016年、2017年派出MBA代表队参加了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区域晋级赛,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2015 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办公电话:0471-6577191 657749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网址:http://mba.imut.edu.cn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