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欢迎您!
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MBA教育中心关于开展2019年下半年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通知
2019-10-28 16:46  

研究生中期考核是对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开展情况的检查和督促,是研究生培养与管理的重要环节。为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及时发现并改进学位论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规划好论文的后期工作,保证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根据学校研究生院要求,MBA教育中心决定对拟参加2020年6月学位论文答辩的MBA和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开展中期考核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本学期中期考核工作进行时间为2019年10月29日—11月29日。

二、中期考核工作由导师负责组织。中期考核组由3-5位具有硕士生导师资格或者副教授及以上职称的专家组成。组长由本学科学术带头人或本学科(领域)知名专家担任,导师可任小组成员。

三、中期考核应对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课程学习成绩、科研能力、实际研究内容与开题报告的符合程度、论文研究工作进展情况、论文完成的可能性等进行全面的考核。中期考核工作以报告会的形式进行,研究生汇报学位论文工作情况,考核组成员进行质询。报告会由考核组组长主持。

四、中期考核小组按照《研究生中期考核表》的要求进行考核,并给出合格或不合格的考核结论。考核组形成的中期考核结果需报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确认。考核合格者,可以按期申请论文答辩。中期考核不合格或未参加中期考核者,将取消2020年6月的答辩申请资格。

五、除休学、出国学习等特殊原因外,原则上不允许延期中期考核。不能按期参加中期考核的研究生,须由本人于10月29日前提出延期考核的申请报告,由导师、学位点和学院审批同意后,方可推迟考核。未参加中期考核的研究生,不能进行学位申请等后续工作。

六、研究生通过中期考核后,MBA教育中心将对《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考核表》(见附件)纸质版进行留存,并将考核结果汇总表报送研究生院备案。

拟参加2020年6月学位论文答辩的MBA和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需在2019年11月29日前将《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考核表》纸质版一式一份交到MBA教育中心(经济管理学院201室)。

学分未能达到培养方案最低要求的学生原则上不允许参加本次中期考核。中期考核不合格或未参加中期考核者,将取消2020年6月的答辩申请资格。

附件【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考核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2015 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办公电话:0471-6577191 657749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网址:http://mba.imut.edu.cn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