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欢迎您!
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MBA学生联合会第八届执行委员会换届大会隆重举行
2019-11-25 08:19  

20191123日下午6点半,内蒙古工业大学MBA学生联合会第八届执行委员会换届大会在经济管理学院210教室隆重举行。

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长青,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乔洪滨、郝晓燕,MBA教育中心副主任侯二秀、段玮,第七届执委会主席王萌,第八届执委会全体成员及2019MBA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 第七届执委会主席王萌进行了工作汇报。他回顾了两年来MBA联合会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总结了MBA学生联合会在过去两年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对下一届MBA联合会的期望。希望本届及以后的MBA学生联合会能够越办越好,能够更好的建立学生与老师、学生与学生之间的桥梁。

接着,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乔洪滨宣读了新一届MBA学生联合会执行委员会成员名单。

席:包丽娜

外 联 部:桂子杰、杨子翔、田文青

宣 传 部:董 臻、邹本辉、尹嘉伦

组 织 部:贾少飞、魏 源、孙

其中包丽娜、贾少飞、桂子杰、董臻为主席团成员。

另外,柳琳、颜亚龙、陈颖为MBA联合会联络员。

之后,新一届MBA联合会执委会主席包丽娜发言,感谢了上一届执委会做出的突出成绩及一直以来各方对学联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并对新一届联合会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完善规划,表达了将联合会优良传统努力传承并积极发扬的美好愿望。

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长青致辞,对新一届执委会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新一届MBA联合会执委会能积极推进内工大人才培养的的四个课堂(课上教学、学生联谊、面向社会、面向海外),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整合社会资源,加强与学校、企业及其他高校MBA联合会、学术界和产业界的联络活动,塑造内蒙古工业大学MBA品牌形象,提升母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他指出,内工大MBA遴选的学生都是对未来抱有希望、通过努力学习来提升自己改变命运的人,都是社会的精英,希望同学们首先要满足基本规范拿到学位,更重要的是在学习过程中实现更多的目标,学校能够提供平台,让有想法的人得到更多的实现。

MBA联合会孙瑜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2015 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办公电话:0471-6577191 657749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网址:http://mba.imut.edu.cn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