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欢迎您!
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我校MBA中心受邀参加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
2020-12-15 17:11  

1212日至13日,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于古城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成功举办。本次联会由西北工业大学与中国MBA联盟共同主办,各区域联盟代表,全国200多所高校商学院师生代表,以及特邀来自政界、学界以及知名企业家代表近千人出席。会议以“百年变局,融合创新,领航未来”为主题,共商中国MBA未来发展之路。MBA中心彭佳老师和2017MBA联会主席王萌、2019MBA联会主席包丽娜应邀参会。

彭佳老师在MBA教育交流论坛介绍了我校MBA发展的情况以及办学特色,未来我们将更多参与中国MBA联盟的活动,加强与兄弟院校的联系;秉承“博采众长,明德自强”的教育理念,以“立足西部,服务少数民族地区,通过管理知识教育与管理技能训练,帮助有务实品格的学员提高管理执行力”作为我们MBA教育的培养目标,努力建成西部一流的MBA教育品牌。包丽娜同学和王萌同学则分别参与了中国MBA联盟主席峰会、MBA创新创业论坛的讨论。

中国MBA领袖年会,是由 “中国MBA联盟”组织并发起的在中国MBA教育历程中最具影响力的高端盛会之一。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13所院校于2004年发起成立了北京 MBA联盟。中国MBA联盟由北京MBA联盟于2006年发起,全国共8大区域联盟加入。迄今已连续举办十四届,第十五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将于明年在山西太原举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2015 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办公电话:0471-6577191 657749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网址:http://mba.imut.edu.cn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