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欢迎您!
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MBA中心2021年MBA招生复试工作顺利结束
2021-04-08 12:56  

321日与325日,MBA中心组织开展了2021MBA复试工作,前后组织了15个复试评委组,共对230余名MBA考生进行了复试。

按上级要求,为保障广大师生疫情期间健康安全,我校本年度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全部采用远程在线方式开展。MBA中心按学校要求,进一步加强复试过程监管,规范评分程序,采取严格的“双随机”分组方式,复试专家独立打分,实行严格的成绩管理和考试信息管理,确保成绩准确、数据安全,严防复试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复试全程录音录像,复试全程存档留痕,确保了考试环节可追溯。

本次研究生复试工作的圆满完成,为MBA中心接下来的研究生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2015 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办公电话:0471-6577191 657749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网址:http://mba.imut.edu.cn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