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欢迎您!
站内搜索:
招生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MBA招生 >> 招生通知 >> 正文
招生通知
内蒙古工业大学2015年MBA(工商管理硕士)调剂办法
2015-03-11 00:00 admin 

一、学校简介:

内蒙古工业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理、文、经、管、法、教育相结合的多科性大学,具有完整的学士、硕士、博士人才培养体系。学校现有25个院(部、中心),85个实验室,52个研究院所,69个本科专业,博士授权一级学科3个,二级授权学科13个,硕士授权一级学科18个,硕士授权二级学科85个,17个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予领域,拥有工程管理硕士、工商管理硕士(MBA)、建筑学专业学位授予权和推荐优秀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资格。

二、调剂政策

我校工商管理硕士专业(MBA)有少量调剂名额。依据《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关于做好我区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内教招考普[2015]14号等文件精神,本着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综合考虑考生各方面情况,择优调剂。

1、符合教育部调剂政策和我校报考条件(可见我校2015年招生简章)的考生;

2、初试成绩符合B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只有达到B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考生才有调剂资格,线下考生不能参加调剂;

3、2015年我校第一志愿上线考生直接参加我校组织的复试;

4、其他未尽事项以《内蒙古工业大学2015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通告》为准。

三、调剂步骤

第一步:311-317,有调剂意向考生,可下载本通知附件“内蒙古工业大学2015年联考MBA考生申请调剂信息表”,按要求填写完毕后发送邮箱:imutmbazs@163.com

第二步:318日中国研究生招生考试信息网开通后,有调剂意向考生必须登录网站报名

第三步:中国研究生招生考试信息网开通后,经MBA教育中心审核,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会接到“复试通知”短信或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查询,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回复“接受复试”或“拒绝复试”,如在规定时间内不予回复,则视为“拒绝复试”;

第四步:接受复试的考生登陆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nm.zsks.cn),缴纳复试费用;调剂考生须先在内蒙古招生信息网上登录本人自然信息和调剂信息后,再行交费;

第五步:准备所需资格审查资料,进行资格审查

第六步:在规定时间参加复试;

第七步:拟录取的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查询“待录取通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确认,如在规定时间内不予确认,则视为“拒绝待录取”,一旦考生同意“待录取”,则不可再同意其他单位“待录取”。

第八步:考生网上确认“待录取”后,我校研招办将发送手机短信通知考生本人确认成功。

四、调剂时间

3月18日中国研究生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开始正式调剂,系统关闭后自行结束。我校将根据调剂情况确定系统的开通时间。

五、调剂提示

1、我校硕士研究生调剂均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各加分项目考生、享受少数民族政策考生可除外),考生可在网站(公网http://yz.chsi.com.cn ,教育网http://yz.chsi.cn/ )开通时间内请尽早报名;有意调剂我校且符合调剂政策的考生应尽早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我校将动态跟踪,不接受纸面调剂表。

2、考生接到复试通知后请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内尽快确认,超过规定时间未确认,将不再保留复试资格。

3、招生期间招生电话难免会出现占线情况,还望考生理解,请考生随时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缺额信息调整情况。

4、一志愿上线考生和已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接到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请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交纳复试费。

5、我校2015年MBA招生调剂工作全部流程均由MBA教育中心负责,从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以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的名义办理MBA招生调剂工作,请广大考生尤其是调剂考生不要相信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以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的名义通过电话、短信等手段所办理的有关招生调剂事宜,谨防上当受骗,因此,造成的个人经济或其它损失与我中心无关。

六、其他

学校代码:10128

地 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第三教学楼417室

邮 编:010051

咨询电话:0471-6577191/6577494

联系人:岳老师,段老师

网 址:http://mba.imut.edu.cn

微信公共平台:imut_mba;二维码见下方。

附件:内蒙古工业大学2015年联考MBA考生申请调剂信息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2015 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办公电话:0471-6577191 657749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网址:http://mba.imut.edu.cn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