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欢迎您!
站内搜索:
招生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MBA招生 >> 招生通知 >> 正文
招生通知
2015级联考MBA入学须知
2015-06-03 00:00 admin 

1.新生报到材料:

(1)录取通知书;

(2)二代身份证原件以及复印件一份(正反面均要复印),并在复印件右上角标明研究生学号(注意应与录取通知书上的学号一致);

(3)有固定工作且不转人事档案的新生需提供在职证明

(4)往届生且档案转入学校者需提供辞职证明(入学前有工作单位者)或由档案所在的教育局或人社局或人才交流中心开具待业证明(毕业后未落实工作单位者)

2.户籍问题

(1)户籍为非内蒙古自治区的研究生,可根据自己本人意愿选择是否办理户口迁移;

(2)户籍为内蒙古自治区的研究生,本人自愿选择是否办理户口迁移,且入学时不需携带《内蒙古自治区大中专院校学生户籍证明》。

(3)办理户口迁移的研究生,户口迁往地址为:内蒙古工业大学(或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海拉尔东路派出所)。

3.党组织关系

政治面貌是中共党员(包括预备党员)的学员,如需将人事档案转入我校,必须将党组织关系一并转入我校,否则我校不单独接收人事档案。需转组织关系的学员,入学时需携带党员组织关系转递介绍信。介绍信台头为:内蒙古自治区高校工委组织人事处;转入单位为:内蒙古工业大学。

4.档案转递

(1)毕业后需重新就业的研究生,其人事档案必须在入学前转入我校。新生持调档函到档案所在单位调取档案,档案应由档案所在单位按照调档通知书中“地址”寄出;

(2)有固定工作且人事档案不需要转入我校的新生,入学时需携带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证明其单位员工身份的证明。

5.缴费及其标准

按照国家规定,研究生实行学费收费制度。我校的学费以及其他收费项目的标准如下:

6.关于银行储蓄卡

(1)我校为新生办理了实名制中国建设银行金融IC卡(借记卡)。银行卡户名为研究生姓名,初始密码为955330,该卡具体功能及管理请参阅随卡说明,使用前请及时更改银行卡密码。

(2)该卡用于研究生缴纳学费、住宿费以及学校为其发放助学金,请务必妥善保管,如不慎丢失请及时挂失,补办新卡(本地银行卡)后到学校计划财务处办理银行卡号变更手续。

(3)新生务必于9月1日前按收费标准将足额学费、住宿费存入所发放的建设银行卡内,学校将通过银行进行收取。

7.奖助体系

为鼓励和资助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我校制订了完善的研究生奖助体系,具体见附件《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奖助体系简介》。

8.其他事项说明

(1)研究生公寓不要求使用统一的公寓用品,学生可自备(因研究生公寓假期维修,不能提前安排入住,新生来校报到时间不宜过早,行李也不要提前邮寄);

(2)若确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者,必须提前一周请假,否则按自动放弃入学资格处理。

(3)为使各位学员能够及时、快速的收取MBA教育中心相关资讯,请各位学员关注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微信公共平台。公共平台微信名:“内工大MBA”,公共平台微信号:imut_mba,公共平台二维码:请见下方。

9、报到地点和时间:

报到地点: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新城校区第三教学楼417室)。

报到时间:2015年9月11日(以此时间为准)

联系电话:0471-6577494

联 系 人:岳老师、段老师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2015 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办公电话:0471-6577191 657749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网址:http://mba.imut.edu.cn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