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欢迎您!
站内搜索:
招生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MBA招生 >> 招生通知 >> 正文
招生通知
内蒙古工业大学2017年MBA调剂成绩计算办法
2017-03-15 17:37  

为更加公平高效的进行2017MBA调剂工作,根据学校相关要求,特制定2017MBA调剂考生调剂成绩计算办法。

一、成绩权重:初试成绩权重为50%,调剂考生情况(以下简称“调剂成绩”)权重为50%

二、加权后的初试成绩:满分为50分,加权后的初试成绩=(考生初试总成绩/3)×50%

三、加权后的调剂成绩:满分为50分,加权后的调剂成绩=(学历得分×20%+工作单位性质得分×20%+专业背景得分×10%+第一志愿学校得分×20%+工作年限得分×30%)×50%

四、调剂考生情况主要考察调剂考生的学历情况、工作单位性质情况、专业背景情况、第一志愿学校情况和工作年限情况,各个分项满分均为100分。

1)学历得分:调剂考生学历为全日制本科的此项得分为100分,其他学历的此项得分为50分。

2)工作单位性质得分:调剂考生工作单位为企业或营利性组织的此项得分为100分,无工作单位此项得分为50分,工作单位为政府或非营利性组织的此项得分为0分。

3)专业背景得分:调剂考生大学专业为理工科的此项得分为100分,专业为经济科或管理科的此项得分为50分,其他专业的此项得分为0分。

4)第一志愿学校情况:调剂考生第一志愿报考内蒙古工业大学的此项得分为100分,报考教育部“985”学校的此项得分为50分,报考其他学校的此项得分为0分。

5)工作年限情况:调剂考生工作年限只有3年的此项得分为0分,工作年限每增加一年此项得分增加15分,工作年限达到10年及以上的此项得分为100分。

五、调剂总成绩:调剂总成绩=加权后的初试成绩+加权后的调剂成绩。

六、根据每名调剂考生的调剂总成绩情况,按照调剂总成绩从高到低的原则对调剂考生进行排名。

七、总成绩相同的情况下按照在调剂系统中报名的先后顺序进行排名。

八、按照调剂总成绩的每日实时排名发放每日的调剂名额。

九、已经收到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不再进入调剂总成绩排名系统中。

十、调剂成绩只用于调剂名额的发放,不计入复试总成绩中。

十一、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拥有此办法的最终解释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2015 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办公电话:0471-6577191 657749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网址:http://mba.imut.edu.cn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