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欢迎您!
站内搜索:
招生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MBA招生 >> 招生通知 >> 正文
招生通知
内蒙古工业大学2018级MBA入学须知
2018-06-13 07:33  

亲爱的新同学:

祝贺你被录取为我校2018MBA,热忱欢迎你来我校学习,开启新的求学之路!在你报到之前,请仔细阅读入学须知:

1.新生报到携带如下材料:

1)录取通知书;

2)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户籍问题

新生可根据本人意愿选择是否办理户口迁移。办理户口迁移的新生,入学时需携带《户口迁移证》,迁往地址为:内蒙古工业大学。

3.档案转递

新生可根据本人意愿选择是否办理档案转递。办理档案转递的新生持调档函到档案所在单位调取档案,可以按照调档函地址寄出,也可以入学时携带档案交MBA中心。

4.缴费及其标准

按照国家规定,研究生实行学费收费制度。研究生以自助缴费方式登录学校计划账务处网站(http://cwc.imut.edu.cn/学生在线自助缴费平台缴纳学费。根据国家研究生收费政策和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内发改费字[2017]1436号)下发的研究生收费标准,经我校研究决定,2018级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学费收费标准为20000//学年。

5.学制说明

非全日制研究生学制为三年,最长修业年限为五年,第五年需办理延期毕业手续。

6.其他事项说明

12018MBA新生住宿事宜另行通知,住宿费待入学后根据实际住宿情况和标准缴纳,缴费方式同学费;

2)研究生公寓不要求使用统一的公寓用品,请学生自备(因研究生公寓假期维修,不能提前安排入住,新生来校报到时间不宜过早,行李也不要提前邮寄);

3)若确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者,必须提前一周向MBA教育中心请假,否则按自动放弃入学资格处理。

7.报到地点: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内蒙古工业大学(新城校区)主楼215室;

报到时间:201897 8:00-12:00

联系方式:0471-6577191  6577494

微信公共号:内工大MBA,二维码见下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2015 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办公电话:0471-6577191 657749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网址:http://mba.imut.edu.cn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