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欢迎您!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MBA培养 >> 培养通知 >> 正文
培养通知
2014级联考MBA进行学籍查询、核对工作的通知
2014-11-05 00:00 admin 

2014级联考MBA同学:

我校2014级研究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已完成,现要求2014级联考MBA新生于11月30前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查询、核对本人学籍信息(考生号由15位升为16位,是正常升位,不属于错误项,请忽略)。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是教育部认可的高等教育学籍信息、学历证书查询的唯一指定网站,也逐渐成为社会各界确认高校学生学籍以及毕业生学历真伪的重要依据。新生学籍电子注册结果是学生毕业时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重要审核依据,只有取得学籍的在校生才能在毕业后获得相应的学历,否则不能进行学历电子注册。所以希望2014级联考MBA高度重视此项工作。

学籍信息查询、核对的程序: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籍查询”,打开“学信档案”窗口(请打击“详细”功能,认真阅读学信档案的功能介绍及相关内容,参考图一),注册学信网帐号(已有帐号的直接登录),查询、核对自己的学籍信息。如发现信息有误,请及时与研究生工作部联系(0471-6576219)。注册学信档案的研究生,一定要记住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以便毕业前核对自己的图像和进行毕业后学历信息查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2015 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办公电话:0471-6577191 657749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网址:http://mba.imut.edu.cn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