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欢迎您!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MBA培养 >> 培养通知 >> 正文
培养通知
关于启动2020年秋季学期MBA线上教学的通知
2020-12-29 13:10  

各位MBA授课教师、MBA学生:

根据全国目前疫情防控总体形势,通过对2020MBA学生的调研,经过经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并报学校同意,决定在本学期末剩余课程启动线上教学形式。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从202111日起,按照MBA教育中心公布的教学安排,开始线上授课工作。

二、相关任课教师做好充分的在线授课准备,充分考虑网络教学特点,完成课程线上教学设计。每门课程线上教学开始前,授课教师或助教应联系各个班级的班长告知具体授课途径,并将线上学习要求以及PPT等教学资源上传网络平台或发送给授课班级。

三、MBA教育中心将密切关注线上教学质量和效果,持续指导并监督任课教师做好网络教学准备与实施工作。延迟开学期间,实行线上教学情况周报制度,请各位教师将每周线上教学开展情况加以汇总,填写《MBA在线教学情况周报表》,并在每周日下午18点前发至邮箱 imutmbajw@126.com

四、20211MBA各个班级线上教学安排如下表 

2020级非全日制MBA(集中班)20211月课程表

月份

日期

星期

上午(8:20-12:00

下午(2:30-6:30

1

1

星期五

人力资源管理(卢宏超)

2

星期六

3

星期日

商法(李瑾)

9

星期六

人力资源管理(卢宏超)

10

星期日

商法(李瑾)

16

星期六

国际金融专题(巩芳)

17

星期日

创新方法与管理创新(文宗川)

23

星期六

24

星期日

商务英语(翻译与阅读)(杨新吉勒图)

30

星期六

31

星期日

2020级非全日制MBA(周末班)20211课程表

月份

日期

星期

上午(8:20-12:00

下午(2:30-6:30

1

2

星期六

商务英语(口语与听力)(王晓磊)

3

星期日

物流管理(刘俊华)

9

星期六

管理经济学(巩芳)

10

星期日

注:本课表MBA教育中心保留修改权利。

五、MBA学生需要补课,请提前联系MBA教育中心(0471-6577191 imutmbajw@126.com)进行报名,未进行报名的将影响成绩与出勤的记录。

六、课程考试事宜安排将另行通知。

MBA教育中心

20201228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2015 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办公电话:0471-6577191 657749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网址:http://mba.imut.edu.cn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