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欢迎您!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MBA培养 >> 培养通知 >> 正文
培养通知
2022级非全日制MBA学员信息登记通知
2022-07-06 09:09  

2022级非全日制MBA全体学员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内蒙古工业大学2022MBA信息登记表》。填表说明见下方。请于2022715日之前完成表格的填写。


填表说明:

1) 学号为录取通知书上的学号;

2) 手机号码要填写常用的手机号码;

3) 工作单位填写现在的所在单位;

4) 非全日制班级分为集中班、周末班,学员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上课班级。

a) 集中班:一年一般集中6次上课,分别在1月、3月、5月、7月、9月、11月,每次集中授课10-15天,地点为新城校区。

b) 周末班:每学期的周末(周六、周日)以及部分小假期授课,地点为新城校区。

5) 电子照片文件大小应大于500k,个人一寸照片应为蓝底免冠照,建议使用最近版照片,制作通讯录时同时使用。

6)因学校宿舍紧张,呼市本地同学不安排住宿,外地同学可自愿选择是否住宿。如要申请住宿请在“是否申请住宿”一栏填“是”。住宿费待入学后根据实际住宿情况和标准缴纳。如学校宿舍床位不足,将按照住宿申请的先后顺序安排住宿。


联系电话:0471-6577191

联系人:苑老师、李老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2015 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办公电话:0471-6577191 657749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网址:http://mba.imut.edu.cn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