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欢迎您!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MBA学位 >> 学位通知 >> 正文
学位通知
转发关于2015届毕业研究生进行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的通知
2015-04-29 00:00 admin 

我校2015届毕业研究生图像电子信息已上传到学信网,按照上级部门有关规定,由新华社采集并且经学生本人确认无误的电子照片将直接作为全日制毕业研究生学历电子注册上的图像信息。

为了保证毕业证书上的信息准确无误,学校要求毕业生必须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籍学历信息管理平台(点击链接即可进入)校对本人信息。如发现有误,请更正提交;核对无误请确认提交。请各位预计毕业研究生于5月20日之前完成图像校对工作。望广大研究生重视此项工作并相互转告。

特此通知。

研究生工作部

2015年4月28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2015 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办公电话:0471-6577191 657749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网址:http://mba.imut.edu.cn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