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欢迎您!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MBA学位 >> 学位通知 >> 正文
学位通知
MBA教育中心集中组织开题报告答辩的通知
2015-11-20 00:00 admin 

为规范MBA与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培养环节,加强过程管理,提高培养质量,达到学位授予标准要求,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加强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保证和监督体系建设的意见》(学位〔2014〕3号)、《内蒙古工业大学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内工大校发〔2015〕28号)、《内蒙古工业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工程硕士)培养工作规定》、《内蒙古工业大学关于研究生开题报告的规定》和《关于启用新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模板和集中开题的通知》等文件的要求,从即日起启用新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模板(旧模板在新模板启用后自行废止),并由MBA教育中心集中组织开题答辩,具体如下:

1、按照学校有关规定,MBA要在满足核心课程学分要求之后,在第三学期末前完成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工作,未满足核心课程学分要求的MBA学生,开题无效。就本学期而言,2014年9月及以前入学的MBA学生(含联考和在职)可完成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工作。

2、按照学校有关规定,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要在满足核心课程学分要求之后,在第四学期初完成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工作,未满足学位课学分要求的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开题无效。就本学期而言,2014年4月及以前入学的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可完成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工作。

3、开题报告评审答辩会由MBA教育中心统一组织和协调。

4、本学期MBA教育中心本年度大约在2015年12月中下旬组织集中开题报告答辩。有开题意向的同学(包括MBA和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需在2015年12月7日前将附件3中的《MBA教育中心开题情况登记表》发送至指定邮箱,并致电MBA教育中心进行确认。MBA同学请将表格发送至imutmba2015@126.com,致电6577494;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同学请将表格发送至imutmba2011@126.com并致电6577191。

5、开题报告评审答辩会结束后,MBA学生需将修改后的电子版和纸质版开题报告发送至imutmba2015@126.com,项目管理学生需将修改后的电子版和纸质版开题报告发送至imutmba2011@126.com

6.开题报告具体模板见附件。

备注:已经向MBA教育中心提交开题报告的同学不用修改,未向MBA教育中心提交开题报告的同学按照此规定执行。

特此通知

附件1:MBA学位论文开题报告模板

附件2: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模板

附件3:MBA教育中心开题情况登记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2015 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办公电话:0471-6577191 657749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网址:http://mba.imut.edu.cn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