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欢迎您!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MBA学位 >> 学位通知 >> 正文
学位通知
2018年7月MBA、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学位授予仪式通知
2018-06-25 10:55  

现将我校2018MBA、工程硕士毕业典礼通知如下:

时间:201875日下午14:00

地点:学生活动中心(思源餐厅三楼)

要求:

1、带本人身份证

2、领取学位服地点及时间:75日上午9:00-11:00

地点:经济管理学院238 MBA教育中心综合办公室

3、毕业研究生统一着装学位服,13:30集合整队,13:45开始入场,进入会场按照指定位置就座,保持会场秩序,体现研究生应有的精神风貌和素养,营造庄重、热烈的典礼仪式氛围。

4、毕业典礼后,毕业生与校领导、院领导、导师合影。

575日下午17:00-18:00到经济管理学院217归还学位服后,凭本人身份证到经济管理学院215领取学位证、毕业证、学生档案(必须本人领取,他人不得代领)。

有关注意事项:

1、所有领到学位服的研究生,要爱护学位服,保持服装整洁、完整。

2、学位服使用后,请研究生平整地折叠好学位服并装入学位服袋,不能缺少配饰,否则一律自己负责。研究生学位服装务必于75日下午18:00前归还到经济管理学院217

3、学位服穿着要求:

1)学位帽:学位帽为方型黑色。戴学位帽时,帽子开口的部位置于脑后正中,帽顶与着装人的视线平行。

2)流苏:流苏系挂在帽顶的帽结上,沿帽檐自然下垂。未授予学位时,流苏垂在着装人所戴学位帽右前侧中部;学位授予仪式上,授予学位后,由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或委员把流苏从着装人的帽檐右前侧移到左前侧中部,并呈自然下垂状。

3)学位袍:穿着学位袍,应自然合体。学位袍外不得加套其他服装。

4)垂布:垂布为套头三角兜型,垂布佩戴在学位袍外,套头披在肩背处,铺平过肩,扣绊扣在学位袍最上面纽扣上,三角兜自然垂在背后。

5)附属着装:内衣:应着白或浅色衬衫。男生可系领带,女生可扎领结。裤子:男女生着深色裤子。鞋子:应着深色皮鞋。

注:MBA中心鼓励毕业生带家属参加毕业典礼。

联系人:吕老师

联系电话:0471-6577494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2015 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办公电话:0471-6577191 657749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网址:http://mba.imut.edu.cn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