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欢迎您!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MBA学位 >> 学位通知 >> 正文
学位通知
开展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2020-10-26 13:14  

根据《关于做好我校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审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将于20201026-20201029进行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核对工作。

参与对象:

2018级非全日制MBA学生

核对流程:

1、需要进行信息核对工作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北疆就业网https://www.nmbys.cn/),并进行注册。

2、学生填写相关信息,并确认全部信息无误进行提交

3、学校将对学生填写的信息进行审核。审核未通过的,需要学生收集并扫描相关证明材料上传至北疆就业平台。特殊情况需携带纸质材料送至学校招生就业处就业服务中心,由工作人员统一前往自治区教育厅现场审核。

信息填报审核注意事项:

1、“培养方式”、“困难生类别”、“建档立卡”、“是否为52个贫困县生源”相关信息,如需更改必须提供有效证件或证明材料。

2、户籍地:指现户口所在地,现户籍为集体户的,按照迁入集体户之前的居民户口录入;生源地:研究生按照现户籍地填写。此两项内容必须填写至区、县一级;直辖市填写至区一级。

3、“专业代码”需重新填写。具体方法:点击“专业”选项右侧的“放大镜”图标,点击“12510000 工商管理”即可。

4、“建档立卡”为“是”的毕业生,必须填写“建档立卡时间”。


如有问题,可联系MBA中心杨老师,联系电话:0471-6577494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2015 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办公电话:0471-6577191 657749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网址:http://mba.imut.edu.cn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