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欢迎您!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MBA学位 >> 学位通知 >> 正文
学位通知
关于开展2021年下半年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预通知
2021-11-18 17:28  

接学校研究生院通知,从本学期开始,研究生中期考核将在学校新的“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中进行。

由于学校新的“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中期考核模块正在系统测试中,目前不可以使用。所以中期考核线上申请时间稍后通知。为保证新系统使用的连续性、准确性,2018-2019级已经开过题,准备进行中期考核的研究生先登陆学校新的“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进行开题申请,导师通过申请后,研究生录入开题结果和上传开题报告的PDF版本并再次提交。此项工作请务必于1123日前完成。

注意事项:

1、登陆新的“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需要使用校园网,如在校外登陆,需使用VPN登陆。录入开题流程请见附件。

2、2017级仍按原有中期考核方式进行,不需要登陆系统。具体时间安排请见后续正式通知。

3、《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细则(2017年修订)》中第二章第八条中规定“每学年开学初,研究生须缴纳各项费用,未按规定缴纳学费的,不予注册。”第二章第十条规定“未注册研究生不享有在校研究生的各项权利。”根据学校计财处通知,本年度学生缴费端口将于2021121518:00关闭,如不按时缴费将无法进行中期考核工作。请各位同学周知。


附件【新系统开题流程.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2015 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办公电话:0471-6577191 657749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网址:http://mba.imut.edu.cn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