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欢迎您!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MBA学位 >> 学位通知 >> 正文
学位通知
2022年7月毕业MBA学生领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档案材料的通知
2022-08-26 13:44  

20227月毕业的MBA学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档案材料可于202292日后进行领取。根据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MBA学生实际情况,MBA中心提供下列两种领取方式。学生可选择任意一种领取方式。

领取方式一:导师代领。学生可于202292日后委托本人导师携带填写好的《代领委托书》(见附件),于正常工作时间到MBA中心领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档案材料。

领取方式二:邮寄领取。MBA中心将于202292日后通过快递方式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档案材料邮寄给学生本人。

20227月毕业的MBA学生请在20229112:00前通过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进行领取方式选择。请选择邮寄领取方式的学生务必确认邮寄地址目前是否可以正常收发快递,并登记准确的联系电话及收件地址。

往届毕业但还未领取毕业证、学位证及档案材料的学生也可以在9112:00前进行登记。

登记表只能填写一次,一旦提交将无法更改,请谨慎选择领取方式。

感谢各位同学对校园防疫工作的理解和配合。


附件【代领委托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2015 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办公电话:0471-6577191 657749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网址:http://mba.imut.edu.cn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