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欢迎您!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MBA学位 >> 学位通知 >> 正文
学位通知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MBA学位论文答辩申请工作安排通知
2022-09-05 15:07  

各位学员:

根据我校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申请程序及《内蒙古工业大学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答辩及学位授予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要求,MBA教育中心对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MBA学位论文答辩申请工作做如下安排:

1、未参加上学期期末中期考核或中期考核结果不合格,或未参加本批次论文预审或论文预审未通过的学员不能申请参加本批次答辩。

210817:00在新研究生管理教学管理系统中完成预审结果录入。10912:00在新研究生管理教学管理系统中完成预审结果导师审核

3101010:00在新研究生管理教学管理系统中完成盲审格式学位论文上传及导师审核工作(具体流程见附件)。MBA教育中心将用此版电子论文提交学校研究生院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和进行送审。因此提交的电子论文必须保证为定稿论文,一经提交不能替换。论文请大家按照学校要求格式排版。格式要求详见附件。此时提交的电子版论文中封面不要填写姓名和学号,不要附加致谢和个人简介。上交论文电子版必须为PDF格式。

41010日下午,MBA教育中心对提出答辩申请的MBA学员进行资格审核。如在1010日前未达到相关资格审核要求,则取消本批次答辩申请资格。

注意事项:

1、未交清学费的学生请于20221010日前通过计财处网站的学生缴费系统中补交学费。过期未交清学费的研究生不得申请本批次答辩。

2、未参加学校统一图像采集的学员,请抓紧时间到当地新华社进行图像采集,其他单位采集的图像无效。采集之后纸质版照片的上交问题另行通知。

3、答辩时间及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471-6577494



附件【盲审格式学位论文提交审核流程.pdf已下载
附件【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规范(2022-新).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2015 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办公电话:0471-6577191 657749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网址:http://mba.imut.edu.cn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