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欢迎您!
站内搜索:
学位申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程硕士 >> 学位申请 >> 正文
学位申请
2014年12月项目管理专业工程硕士答辩通知
2014-12-01 00:00 admin 

答辩时间:2014年12月6日(周六) 上午8:00

答辩地点:内蒙古工业大学新城校区管理学院

答辩分组:答辩当天早晨见管理学院一楼通知

答辩学员注意事项:

1、答辩当天携带简装版论文5本和答辩用PPT。

2、答辩当天需至少提前20分钟到达答辩现场。

3、答辩陈述时间不得超过12分钟。

4、答辩时需自行记录评委问题。

5、答辩完成后不得离开答辩现场。本组所有人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将宣布答辩决议。宣读决议后,答辩学员方能离开。

6、答辩结束后在规定时间内将本人的答辩记录(一问一答形式)发送到所在答辩组联络人的邮箱。

答辩后需要提交的材料:

1、修改与完善后的论文到图书馆装订5本(其中3本留在图书馆,其余2本交到MBA教育中心)及电子版论文(所提交学位论文必须是已经通过论文答辩、并根据答辩委员会意见修改后,经导师及研究生本人签字确认的论文终稿,提交的电子版学位论文全文必须包含经导师和研究生本人签字的原创性声明及授权书的扫描页(附件4)。提交的电子版论文必须为Word格式,命名规则为“ZS_10128_学生姓名_LW.doc”。),论文(纸质版)第一页需要作者本人和导师的签字。请同学们认真修改论文格式,工程硕士论文格式要求参考《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规范》(附件1)。论文封面上指导教师需要写上校内及校外两名导师的姓名及职称。

2、向图书馆上传电子版学位论文,具体要求详见图书馆通知:http://202.207.22.30/dtxw/news_detail.asp?id=858

3、单独的论文中英文摘要纸制版一份电子版(摘要格式要求见附件2,摘要模版见附件3)。

4、在线提交学位授予信息,请各位学员于12月6日以后登录学位信息采集系统,更新完善本人学位授予信息并进行提交,信息提交后请打印一份本人签字后的纸质版信息表交到MBA教育中心。[系统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

6、纸质版二寸照片1张(所交相片将贴在学位证上,要和原来发送电子版照片保持一致。)

7、电子版材料(电子版论文和电子版摘要)于2014年12月8日前发至邮箱imutmba2011@126.com纸质版材料(在图书馆处装订好的论文、中英文摘要和纸质版二寸照片)于2014年12月10日前交到第三教学楼417段老师处。学位信息表于2014年12月20日前交到第三教学楼417段老师处

联系电话:0471-6577191

联系人:段老师

附件:

1、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规范

2、内蒙古工业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大摘要书写要求

3、内蒙古工业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大摘要模版

4、原创性声明及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2015 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办公电话:0471-6577191 657749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网址:http://mba.imut.edu.cn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