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欢迎您!
站内搜索:
学位申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程硕士 >> 学位申请 >> 正文
学位申请
2019年下半年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答辩通知
2019-11-19 11:00  

以下要求均针对盲审通过的同学

各位学员:

答辩日期:20191130日(周六) 上午 8:00

答辩地点:内蒙古工业大学新城校区经济管理学院;

答辩分组:答辩当天早晨见经济管理学院一楼通知。

 

答辩学员注意事项:

1、每位答辩同学准备答辩用PPT,自述时间为1012分钟;

2、准备纸质版论文至少五本,(不用装订,打印出来订好即可);

3、论文格式非常重要,请大家按照《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规范》(附件4)认真修改格式。(此为学校颁布的学位论文新规范,请按照此规范排版,否则将不能正常授予学位)

4、答辩当天需至少提前20分钟到达答辩现场。

5、答辩时需自行记录评委问题。

6、答辩完成后不得离开答辩现场。本组所有人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将宣布答辩决议。宣读决议后,答辩学员方能离开。

7、答辩结束后在规定时间内将本人的答辩记录(一问一答形式)发送到所在答辩组联络人的邮箱。

8、请按填写说明(附件2)认真填写答辩审批材料(附件1)。如填写错误,材料将作废,请大家认真对待!答辩审批材料用长尾夹夹好,于1127日(周三)前交到经济管理学院201。(请大家将答辩审批材料打印出来后,按照附件3的材料样板核对材料页码是否正确,不要出现一页材料分布在两页的情况。)

9、答辩审批材料(附件1)中第1页中“申请人”下方日期填写为2019108日”、第134页中“校内导师签字”和“校外导师签字”下方需要填写的日期均填写为20191125日”“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下方的日期不需填写。

10、将电子版二寸照片一张于1127日(周三)前发至电子邮箱 imutmba2011@126.com ,照片以身份证号码命名。

要求:1.图片尺寸(像素):宽150、高210

2.大小:200K-10K、格式:JPG

3.成像区全部面积48mm*33mm;头部宽度21mm—24mm,头部长度28mm—33mm;下额到头顶25mm—35mm;像长35mm*45mm

4.被摄人服装:白色或浅色系

5.照片背景:单一蓝色

6.电子照片必须由数码相机拍摄,免冠,头顶距离顶部约占照片高度的3/10

 

答辩后需要提交的材料:

1、修改与完善后的论文装订2电子版论文(所提交学位论文必须是已经通过论文答辩、并根据答辩委员会意见修改后,经导师及研究生本人签字确认的论文终稿,提交的电子版学位论文全文必须包含经导师和研究生本人签字的原创性声明及授权书的扫描页。提交的电子版论文必须为PDF格式,命名规则为“ZS经济管理学院‘学号’‘姓名’.PDF”。如:ZS经济管理学院20101200100张三),论文(纸质版)第一页需要作者本人和导师的签字。请同学们认真修改论文格式,论文格式要求参考《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规范》(附件4)。论文封面上指导教师需要写上校内及校外两名导师的姓名及职称。(论文按照学校指定的模板自行装订,装订模板可到MBA中心201办公室进行查看)

2、学生和导师签字确认后的《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位论文修改报告》(附件5)。其中“论文评阅书修改意见”可到MBA教育中心查阅本人论文评阅书。

3、向图书馆上传电子版学位论文,具体要求详见图书馆通知: http://lib.imut.edu.cn/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06&wbnewsid=2789

4纸质版二寸照片1(所交相片将贴在学位证上,要和原来发送电子版照片保持一致。)

5、电子版论文于20191210前发至邮箱 imutmba2011@126.com 纸质版材料(装订好的论文、纸质版二寸照片和论文修改报告)于20191210前交到经济管理学院201段老师处。

 

联系电话:0471--6578922

联系人:段老师

 

附件【01项目管理学位审批材料.docx已下载
附件【02项目管理学位审批材料填写说明.pdf已下载
附件【03项目管理学位审批材料样板.pdf已下载
附件【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位论文修改报告.docx已下载
附件【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规范.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2015 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办公电话:0471-6577191 657749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网址:http://mba.imut.edu.cn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