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欢迎您!
站内搜索:
学位申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程硕士 >> 学位申请 >> 正文
学位申请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申请工作安排通知
2020-09-16 16:05  

各位学员:

根据我校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申请程序及《内蒙古工业大学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答辩及学位授予相关工作安排》文件要求MBA教育中心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申请工作做如下安排: 

日期与工作阶段

工作内容

917—25

答辩申请阶段

项目管理专业工程硕士联系MBA教育中心(发邮件至 imutmba2011@126.com 邮件中注明学号、姓名、联系方式),提出答辩申请。未参加上学期期末中期考核或中期考核结果不合格,或未参加本批次论文预审或论文预审未通过的学员不能申请参加本批次答辩。

926

学分审核阶段

学分审核阶段,MBA教育中心对提出答辩申请的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进行学分审核。如在926日前学分未达到相关要求,则取消本次答辩申请资格。工程硕士专业课须修满11个学分,总学分修够28个学分

9月27930

提交答辩申请材料阶段

MBA教育中心提出答辩申请,并通过学分审查的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于930日前需向MBA教育中心提交下列材料:

个人培养计划外聘导师登记表(附件1)、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答辩申请表(附件2《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复制比检测备案表》(附件3。所需材料请到附件中下载。原来已上交过的纸质版材料,与中心确认后不必再次上交。

109

提交电子版论文阶段

提交完答辩申请材料的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于10912:00MBA教育中心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命名格式:经济管理学院+学号+姓名)如“经济管理学院20092578王刚”,发送到邮箱 imutmba2011@126.com,不用提交纸质版论文。MBA教育中心将用此版电子论文提交学校研究生院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和进行送审。因此提交的电子论文必须保证为定稿论文,一经提交不能替换。论文请大家按照学校要求格式排版。格式要求详见附件4

此时提交的电子版论文中封面不要填写姓名和学号,不要附加致谢和个人简介。上交论文电子版必须为PDF格式。

论文送审阶段

学校研究生学院对申请答辩的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提交的学位论文进行学术不端检测,并依据《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实施办法(试行)》对存在学术不端行为的研究生进行处理。此环节是必经环节,如未通过该环节则答辩无效。

研究生院将对所有通过“学术不端检测”的项目管理专业工程硕士论文进行“双盲审”。

答辩、提交学位申请材料阶段

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进行答辩。答辩后论文作者在导师的指导下根据评阅意见、答辩委员会意见以及学位分委员会意见对论文进行修改与完善。由MBA教育中心向研究生学院学位办上交答辩材料。

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复审(校学位会前)

研究生学院对答辩修改后的论文进行再次检测,超过规定比例取消学位申请资格

 

注意事项:

1、未交清学费的学生请于2020930前通过计财处网站的学生缴费系统中补交学费。过期未交清学费的研究生不得申请本批次答辩。

2、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材料将视为本次不申请硕士学位。

3、答辩时间具体安排根据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联系人:段老师

联系电话:0471-6578922

 

附件【工程硕士培养阶段使用表格new.doc已下载
附件【答辩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复制比检测备案表.doc已下载
附件【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规范.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2015 内蒙古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办公电话:0471-6577191 657749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网址:http://mba.imut.edu.cn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0471-6577086)